小怪兽伏羲

剪辑小白一只‖视频内容随缘,更新随缘
呜呜应该不会更新了,突然发现发在LOFTER的视频都占手机内存救命
如果对我的视频感兴趣,可以移步b站ID此间青稚

阳   光  正  好-欧美混剪

不能换封面我好难,这个封面给我做得好丑😭

BGM:爱,籽,花-张钰(网易云没有,我在酷我音乐找到的)

素材(按出场顺序):赎罪 洛丽塔 南方与北方 傲慢与偏见 魔幻迷宫 爱丽丝梦游仙境1 名利场电视剧版 沉睡魔咒 灰姑娘 魔法保姆麦克菲1 美女与野兽美版 他是龙 可爱的骨头 芳芳 小妇人电视剧版 吮拇指的人

最后读诗部分出自可爱的骨头

最后十五秒的音频有3D环绕效果!我现学现做的!

没看过青你2,也不了解张钰姐姐,是在b站偶然听到的这首歌,一开口就惊艳我了!小姐姐嗓音真的爱了!

西语部分真的绝了,最近单曲循环,听多了太上头了就想剪视频了...

西语这部分给我的感觉概括起来就是这样的:慵懒的午后,阳光,田野 ,笑容,爱情(也许挺多人认为应该是那种摇晃着红酒杯的感觉,但是我是真的觉得阳光和西语部分绝配)

最后,我是第一个用这首歌剪混剪的up吗!

侵删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